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资讯 > 正文

莒县足球特色县项目启动仪式举行

2019-10-18 16:29:21  |  来源:莒县教育和体育局  |  作者:  字号: T   T
 

  莒县足球特色县项目启动仪式暨启九体育与莒县教育和体育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青岛路小学成功举行振兴足球发展,建设体育强国。10月16日下午,莒县足球特色县项目启动仪式暨启九体育与莒县教育和体育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青岛路小学成功举行。

  著名足球评论员张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足球Family”公益项目运营总监郭慧慧,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选才部主任郭恩信,山东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教授、足球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政,齐鲁晚报足球部主任、著名足球媒体人李志刚,启九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李金书,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纪淑霞,县政协副主席徐志霞,县文联主席刘玉明,市教育局体卫艺科副科长邴川,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县第一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宋国安出席启动仪式,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分管校长、园长和师生代表等参加本次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玉秋主持仪式。

  全体与会领导与嘉宾上台共同参与启动仪式,随后,县政府副县长纪淑霞为张路指导颁发莒县足球发展总顾问聘任书,启九体育与莒县教育和教体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足球Family”公益项目运营总监郭慧慧为我县13所全国娃娃足球工程“百城万园”公益实践基地进行了授牌。

  仪式结束后,著名足球评论员张路作了《校园足球的理念与方法》专题讲座。讲座主要围绕着足球发展理念、发展儿童足球启蒙教育的必要性、校园足球具体实施方法等多方面进行了讲解分析,让参会人员受益匪浅。他提出,校园足球的目的是普及,是教育,是立德树人,是培养全面发展的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校园足球的基本思路首先是培养兴趣,是用足球运动自身的魅力吸引广大学生动起来,享受足球的快乐,通过足球,培养广大青少年的健康体魄和健全人格。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共同推动学前幼儿足球启蒙教育发展,引导家长认知足球,鼓励家长支持孩子积极参与足球运动。同时推动当地校园足球发展,响应国家部委关于足球特色校建立要求,扩大足球人口,搭建赛事体系,建立人才输送通道。推动业余足球发展,引导社区、乡镇开展各式足球活动和比赛,建立业余足球联赛、杯赛体系。共同引导当地市场向体育服务、体育用品等产业领域创新发展。

 
上一篇:2019“环鲁跑·慈善行”日照站开跑
下一篇:2019“中联水泥杯”全国历史文化名城乒乓球赛在曲阜开赛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