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资讯 > 正文

2019“环鲁跑·慈善行”日照站开跑

2019-11-18 09:41:24  |  来源:日照日报  |  作者:  字号: T   T
 

  11月17日,2019“环鲁跑·慈善行”日照站活动在市游泳馆广场举行,200余名爱心选手参加。

  本次活动由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日照市残疾人联合会、日照市体育局、中国邮政济南分公司共同主办。此次日照站活动自市游泳馆出发,途经青岛路辅路、东营路、碧海路、绿舟路、海曲路、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南门等地点,至市游泳馆结束,全程10公里。活动不记录比赛名次,所有完赛选手均获得由组委会颁发的完赛证书,每完赛一公里,活动赞助企业将以参赛选手的名义向日照市残疾人联合会捐赠1元钱。

  据了解,“环鲁跑·慈善行”活动自2018年发起以来,足迹遍及济南、聊城、菏泽、枣庄、临沂、青岛、潍坊、日照等山东多个城市,行程总里程超过2000公里,募集到的善款将全部捐赠给需要帮助的癌症残障人士。(记者 李晓萌)

 
上一篇:潍坊亲子迷你马拉松浓情满满
下一篇:莒县足球特色县项目启动仪式举行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