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资讯 > 正文

滨州冬季全民健身热“冬闲”变“冬忙”

2020-01-07 14:59:47  |  来源:体育晨报  |  作者:  字号: T   T
 

  2019年12月28日,滨州市第三届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和沿黄徒步大会在滨城区十里荷塘景区开幕,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千余名健身爱好者齐聚黄河风情带,跟随动感的节拍,徒步十公里,体验别样的舒爽和畅快,领略冬日黄河风情之美。

  本次活动由滨州市体育局和滨城区人民政府主办,滨城区教育和体育局、十里荷塘景区协办,阳光赛事滨州分公司承办。

  寒冬腊月,数九隆冬,早些年即使到了周末,许多人一般也足不出户,蜷在家中了。时至当下,随着滨州冬季全民健身项目越来越丰富,氛围越来越浓,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走出家门,赶一把冬季健身的时髦。56岁的徐女士和女儿用了一个半小时走完全程,脑门上冒着汗珠的娘俩在记者们的镜头前秀一下赢得的纪念奖牌。徐女士表示自己平时也会沿着中海徒步健身,但这是她第一次参加这么大规模的健身活动,“健步走很适合中老年人,每天出来走走呼吸呼吸新鲜空气,也驱散不好的心情,延年益寿。这次还和女儿一起走完了全程,促进了和孩子之间的交流,达到了愉悦身心、锻炼身体的效果。”她说。

  当日,除了徒步大会,轮滑和冰上两个项目也在市区奥体中心同时举行,参赛运动员300多人。

  今年的滨州市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将历时两个多月,涵盖元旦、春节、元宵节等重要时间节点,共设雪地足球、单板滑雪、双板滑雪、雪上趣味、雪地马拉松等11个雪上项目以及轮滑、冰上等项目,设项之多、参与面之广、时间之长,为历届之最。滨州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着力普及推广冬季运动和冰雪项目,把健康和快乐送到群众身边,在寒冬里传播体育带来的热情和正能量。(董会青 任宵 黎娜)

 
上一篇:亚洲蹼泳锦标赛港城办出彩
下一篇:东营:品牌赛事为桨 激起发展浪潮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