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资讯 > 正文

烟台网络舞蹈大奖赛乐趣多

2020-03-18 13:13:34  |  来源:体育晨报  |  作者:  字号: T   T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烟台市体育舞蹈与国际标准舞联合会将舞蹈线下运动转移到线上,推出线上赛事中联艺术烟台“战疫杯”网络舞蹈大奖赛,让更多舞蹈爱好者体验“云舞蹈”的乐趣。

  本次网络舞蹈大赛共设3个大项、37个小项,分为淘汰赛和决赛,在中联艺术APP上传舞蹈视频即可免费参加。烟台舞联和中联华夏艺术有限公司为大赛设置2.1万元的奖金,共吸引了400多名体育舞蹈健身爱好者参赛,访问量3000+,浏览量过万,产生了90多名冠、亚、季军,冠军获得者得到了奖金、奖杯、奖牌及出国交流1000元现金补助系列大奖。赛事涵盖拉丁舞、摩登舞、中国舞、流行舞等,舞种齐全,组别多样,各个年龄段选手均可参加。一时间“视频舞蹈秀”圈粉无数,居家锻炼取代了无所事事。(隋旭东 孙俊成)

 
上一篇:威海市体育场网球场“迎客”
下一篇:威海将健身指导防疫培训搬到线上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