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资讯 > 正文

沂南县开展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

2020-08-13 10:16:56  |  来源:沂南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  作者:  字号: T   T
 

  兹晨戒流火,商飙早已惊。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立秋刚过,风清气爽。8月8日,我们迎来了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沂南县开展庆祝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

  8日清晨,在风景优美的孟良家园,沂南县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孟良家园杯”四分之一马拉松比赛成功举办。赛道全程13.88公里,沿途夏蝉争鸣,绿草茵茵,参赛运动员们热情洋溢,展现出马拉松跑步爱好者们积极向上、敢闯敢拼的精神风貌,每一位运动员都全力以赴、突破自我、冲刺终点、跑向胜利。“坚持就是胜利”,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展现出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

  同一时间,在空气清新、水质优良的汶河湿地公园,沂南县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健康跑活动开跑了。本次健康跑活动吸引了150余名健身爱好者参加,大家一路上互相鼓励、相互加油,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自信的笑容,伴随着和煦的晨风,感受着夏日雨后的清凉,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沁人心脾,用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去享受工作和生活。

  8月8日,在孟良家园组织少年儿童们开展拓展训练,全民健身日是面向所有年龄段人群的健身日,随着国家对基础素质教育的不断重视和加强,少年儿童参加拓展训练越来越多,拓展训练在锻炼了少年儿童的体魄的同时,有利于培养孩子的独立能力,养成良好的生活和行为习惯,缓解学习压力,提高学习效率和社交能力,进而培养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通过全民健身日的宣传和带动,健身将成为人们生活中的一部分,让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让体育在人的全面发展与和谐社会构建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撰稿:胡晓霞

 
上一篇:“大巴黎”主帅图赫尔:取胜当之无愧
下一篇:临沂市第七届运动会三人篮球赛开打 兰山获佳绩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