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资讯 > 正文

“大巴黎”主帅图赫尔:取胜当之无愧

2020-08-15 16:50:44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新华社里斯本8月12日电(陈柏乔)巴黎圣日耳曼队12日在里斯本淘汰亚特兰大队晋级欧冠四强。主帅图赫尔在赛后表示,虽然在最后阶段连进两球完成逆转有运气成分在内,但球队还是赢得了一场当之无愧的胜利。

  图赫尔提到,球队在1/8决赛中艰难逆转多特蒙德后就克服了心理障碍,而此次晋级四强更是一大进步。德国人还强调了今天是巴黎圣日耳曼队成立50周年的纪念日,并和媒体开起了玩笑:“如果我的腿没受伤,你们也许会看到我狂奔四十米的庆祝。”

  “大巴黎”俱乐部主席纳赛尔赛后也激动地表示:“内马尔和姆巴佩就是世界最佳球员,他们将继续留在‘大巴黎’效力。”

  亚特兰大队老帅加斯佩里尼赛后对媒体表示,球队曾无限接近胜利,但在最后时刻被逆转令人绝望,尽管如此,球队能在队史的首个欧冠赛季晋级八强已是一大成功。

  
 
上一篇:单场消息:“神仙球”开局 国安击败华夏取四连胜
下一篇:沂南县开展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