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资讯 > 正文

日照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定向比赛成功举办

2020-10-27 15:37:35  |  来源:日照体育局  |  作者:  字号: T   T
 

  10月24上午,日照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定向比赛在东夷小镇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日照市体育局、日照市体育总会主办,山东征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比赛共设短距离个人计时赛、团队赛、亲子组三个组别,吸引了来自东港、莒县、五莲等地的500多名运动员参加。

  定向是一种智力和体力并重的运动。运动员借助地图,按规定的顺序独立完成寻找若干个标绘在地图上的地面检查点,并以最短的时间跑完全赛程的运动。它不仅能强健体魄,而且能培养人独立思考,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及在体力和智力受到压力下做出迅速反应、果断决定的能力,是融挑战、刺激、智慧于一体的户外运动。定向在我市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在10月16日举办的山东省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无线电测向、定向运动比赛,东港区代表队获得小学组和高中以上组两个个人单项第一名。山海天青岛路中学获得了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以“倡导绿色生产,践行绿色生活”为主题,做好体育+环保文章,市生态环境局王晓雪宣读了《倡导绿色生活倡议书》,向全市健身爱好者和游客发出了绿色低碳环保的倡议,为生态宜居城市贡献了体育力量。

 
上一篇:密切配合 赛出风采--曲阜市尼山镇举办第七届百姓儒学节暨趣味运动会
下一篇:单县一中女排勇夺省锦标赛亚军!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