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资讯 > 正文

密切配合 赛出风采--曲阜市尼山镇举办第七届百姓儒学节暨趣味运动会

2020-11-02 10:10:37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10月30日上午,曲阜市尼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化广场里热闹非凡,全镇第七届百姓儒学节开幕式暨趣味运动会百姓水饺宴拉开了序幕,尼山镇党委委员苗乐主持了开幕式,尼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颜世泉讲话,并宣布尼山镇第七届百姓儒学节暨趣味运动会开幕。

  这次运动会由尼山镇机关干部参加,共设拔河、集体跳绳、抢踩好运、沙包掷准、夹乒乓球、踢毽子、足式保龄球等项目,全体机关干部都踊跃参加各个竞赛项目。在趣味运动会赛场,各个代表队首先举行了拨河比赛,参战队员奋力拼搏,广大观众呐喊助威,鼓劲加油。赛场上,掌声阵阵,呐喊不断,竞争激烈。

  在各个项目的比赛中,尼山镇机关干部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奋力拼搏,充分展示了团队精神,大家在每个项目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

  同时,尼山镇对各个项目荣获前两名的团体和个人颁发了奖品。通过竞赛,丰富了机关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出机关干部了积极上进、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为建设美丽富裕文明新尼山增添了新的干劲和动力。

  趣味运动会之后,大家一起来到镇机关食堂,参加百姓儒学节水饺宴活动,大家纷纷挽起袖子,围在一起,热情高涨的共同参加切菜、拌陷,和面、赶皮包饺子,大家互相切磋技艺,互相交流经验,当热腾腾的饺子出锅端到桌上,大家共同品尝,其乐融融,充分感受到了集体大家庭的幸福温暖时光,共同度过了欢乐祥和的儒学节。

  据了解, 曲阜市尼山镇在开展第七届百姓儒学节活动中,精心制订实施活动方案,组织发动机关单位、学校、村庄的广大干部职工、学生、农民群众,开展一系列各具特色、丰富多彩的活动,这次镇机关趣味运动会和百姓水饺宴就是其中的一项活动。(通讯员 刘新红 曹天一)

 
上一篇:临沂市第七届运动会胜利闭幕
下一篇:日照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定向比赛成功举办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