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资讯 > 正文

中乙联赛9月重燃战火

2021-08-23 15:01:02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经过长达一月的间歇期,2021中乙联赛即将迎来重头戏,第二阶段冲甲组八强赛将于9月1日在唐山赛区进行。此前,青岛海牛、青岛青春岛均已闯入冲甲组,两支球队正在为这场“大考”做最后的冲刺。

  8强争夺两直接晋级名额

  近日,中国足协下发了新调整的中乙联赛第二阶段赛程,冲甲组继续采用组内双循环14轮赛制,按照原计划第一循环7轮比赛于9月1日至29日在河北唐山进行,第二循环7轮比赛的赛区、赛期待定。保级组则改为组内单循环7轮赛制,时间地点待定。

  本赛季中乙联赛,总计24支球队参赛。第一阶段比赛中,山西龙晋队、青岛海牛队、上海嘉定汇龙队、广西平果哈嘹队、厦门鹭岛队、东莞莞联队、青岛青春岛队、河北功夫队8支球队战绩颇佳,获得了冲击下赛季甲级联赛的资格。冲甲组的8支球队经过双循环比赛后,总积分前两名的球队可以直接晋级下赛季甲级联赛;总分第三名和第四名球队,将与本赛季中甲联赛最后两名进行附加赛,胜者进入下赛季甲级联赛。

  岛城三雄两支杀入冲甲组

  今年中乙联赛共有三支青岛球队参加,分别是青岛海牛、青岛青春岛以及青岛红狮。在第一阶段比赛中,青岛海牛虽开赛首场比赛就爆冷失利,但迅速找到状态。在最后一轮3:0击败陕西俑士超越队后,以一波9连胜完美收官,排名盐城赛区第一,顺利杀入冲甲组。赛季前并不被看好的青岛青春岛如一匹黑马实现了逆袭,最终以8胜2平4负积26分的成绩位列泸西赛区第三,也顺利闯入冲甲组。同在泸西赛区的青岛红狮则积15分,排名赛区第六。虽然无缘冲甲组,但红狮在第三轮“青岛德比”中,以2:0战胜青岛青春岛。

  海牛、青春岛做最后冲刺

  从已经结束的第一阶段14场比赛来看,冲甲组8支球队实力相差不大。山西龙晋队、青岛海牛队和上海队胜场最多,这3支球队均获得了9场胜利;而赢球最少的东莞队也拿到7场胜利,其他球队则有8场胜利入账。在攻防两端,广西队进球最多,打进了29球;青岛海牛队失球最少,仅丢了5个球。

  面对即将迎来的“大考”,青岛海牛队从上周起就开始了高强度训练模式。青岛海牛主帅殷铁生说:“目前,海牛已进入冲刺备战阶段,接下来还会在青岛踢一至两场热身赛,让薛亚男、曹盛、谢文能等实力不俗的新援尽快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以最好的状态和精神面貌迎接9月开始的冲甲组赛事。 ”

  与此同时,作为中乙的二年级生,青春岛十分低调。青春岛主帅周新在接受采访时说:“在第一阶段能够打进冲甲组的原因是拿到了该拿的分数,球队在下一阶段冲甲组的目标是跻身中乙冲甲组前四。 ”海牛、青春岛能否冲入下赛季中甲?我们拭目以待。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 见习记者 栾丕炜

 
上一篇:2021“划遍临沂” 皮划艇联赛举行
下一篇:破30秒女子单摇跳世界纪录后 山东女孩再夺个人花样跳亚军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