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科技频道 > 家电资讯 > 正文

海尔感恩35年:全国启动免费入户清洗活动

2019-12-04 15:00:57  |  来源:鲁网  |  作者:  字号: T   T
 

  近期,全国范围迎来降温天气,没暖气的南方朋友又到了开空调的季节。但你有没有发现,空调歇了几个月再打开会有一股霉味?那说明你家的空调该清洗了——12月1日,海尔感恩节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为10亿用户提供家电登门免费保养服务,如果你是海尔的用户一定不要错过。

  很多人以为清洁空调只是冲一下过滤网,其实这只是第一道工序,内部蒸发器才是藏污纳垢的"重灾区"。前段时间,徐州王先生家里20年老空调就洗下了一盆"墨水",从这种空调吹出的空气,对呼吸健康的危害可想而知。不光空调,冰箱、洗衣机、热水器都是家电污染的常客,比如洗衣机内桶毛絮存积、冰箱串味、热水器内胆水垢等,感恩节期间海尔都会提供相应的免费清洁服务。

  海尔感恩35年:全国启动免费入户清洗活动

  定期清洁能保证家电健康,却也费时费力。对此,海尔还提供了"一劳永逸"的产品方案,譬如自动杀菌的全空间保鲜冰箱、杜绝污垢沉积的免清洗洗衣机、自动祛水垢的免清洗热水器、自己"会洗澡"的自清洁空调等系列产品。

  据悉,此次海尔感恩节活动将持续举办56天,海尔用户在1月24日之前均可报名参与。

 
上一篇:烟机用久了油污多清洗难,“好产品”海尔油烟机12年免清洗
下一篇:新鲜就是不同,澳柯玛鲜净冰箱首创全效全域净化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