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科技频道 > 家电资讯 > 正文

烟机用久了油污多清洗难,“好产品”海尔油烟机12年免清洗

2019-12-19 15:26:48  |  来源:鲁网  |  作者:  字号: T   T
 

  油烟机是厨房必备的家电之一,有效缓解了烹饪时油烟扩散,但是长时间使用累积的油垢却很难清洗,不清洗还会影响烟机的动平衡,导致烟机噪音大、吸力小。12月17日,2019中国家电行业年度峰会暨“好产品”发布盛典上,海尔的2款免清洗油烟机带给用户不用清洗油烟机的厨房场景,获评中国家电年度“好产品奖”。

  中国家电“好产品”奖是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倡导发起的年度奖项,通过以用户体验为基础的产品评价体系,科学地甄别出高品质产品,将好产品更直观地呈现给消费者。下面看看海尔免清洗油烟机是如何获得组委会以及用户的肯定的。

  普通油烟机经过长时间的使用,机器内部容易堆积各种油垢,如果长时间不清洗叶轮和油网会被油污覆盖,甚至黏附在烟道的脏油也不断随烟机的转动往下滴,沉积的油垢遇高温还会产生致癌物影响用户健康。但是油烟机的清洗往往费时又费力,拆机清洗麻烦不说,还会缩短油烟机的寿命,这些问题困扰着许多用户。

  此次获评“好产品奖”的海尔免清洗油烟机在油网后增加一个动态净芯环,当油烟通过油网进入烟机内部时,净芯环高速转动将油烟中的油分离至油杯,油滴无法进入油烟机内部,自然不用清洗内部。有了这样的吸油烟机用户以后可就省心多了,不怕脏兮兮的油污,甚至能达到12年免清洗的效果,而且每年还能节省清洗费。

  除了油烟机带来的免清洗场景,海尔厨电推出的全套智慧厨房场景备同样受关注。比如在海尔智慧厨房中,打开燃气灶后会自动开启油烟机,自带海量菜谱可以实现智慧烘焙的烤箱,能智能跟踪消毒的食具消毒柜,一句话就能自动设置时长和温度的蒸箱等爆款产品。

  随着用户生活水平的提升,对厨电的品质、创新和科技含量等方面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仅以“款式好”、“质量好”等优点已无法赢取足够的竞争力。海尔厨电率先实现从卖产品到卖场景的转型,2019年全球“海尔系”厨电将突破千万台,对行业的发展具有引导作用。

 
上一篇:三星新一代Family Hub冰箱将现身CES 这次是认真的吗?
下一篇:海尔感恩35年:全国启动免费入户清洗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