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科技频道 > 手机 > 正文

小米9未发先火:京东预约量近9万人

2019-02-20 15:40:20  |  来源:驱动之家  |  作者:  字号: T   T
 

  2月15日下午5点,小米9在京东上架并开启预约。

  截至2月18日中午12:18,京东平台预约量已经达到了8.7万人,在尚未公布价格的情况下小米9已拥有超过人气,势必会给小米备货带来压力。

  之前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表示,大家不用担心小米9的发售时间和供货,骁龙855平台开发小米在全球范围内应该是最早开始的之一,其实小米9曾考虑的发布时间更早,但因春节前太赶和不利销售(春节前的供应链/生产/物流/铺货挑战太大),所以放到了2月下旬。小米9的全球首发不是虚的,更不是临时抢谁的。

  小米供应链负责人张峰也表示,小米9准备了好久,这次备货不会让大家失望。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9可能要涨价。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小米旗舰机,一定要去掉性价比的束缚,专心做最好的产品,不辜负米粉对小米的期待!

  这次为了做好小米9,我们不惜代价。小米9制造和研发成本绝对不便宜,期待我们卖到特别便宜的价钱,完全做不到。小米9肯定比小米8贵不少,特别希望大家的理解!

 
上一篇:vivo NEX 3S 5G官宣 搭载骁龙865支持双模5G网络
下一篇:返回列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