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科技频道 > 手机 > 正文

vivo NEX 3S 5G官宣 搭载骁龙865支持双模5G网络

2020-03-06 15:30:23  |  来源: 手机中国  |  作者:  字号: T   T
 

  3月10日下午,vivo即将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全新的vivo NEX 3S。据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这部手机将沿用经典的无界瀑布屏设计,屏幕观感十分出色。再加上升降镜头的设计,整机屏占比极高。

  今天上午,NEX智慧旗舰官微再次放出预热视频,正式宣布vivo NEX 3S将搭载2020年旗舰机的标配——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当然,这部手机同样支持目前主流的双模5G网络,带来更为良好的5G体验。

  除配备骁龙865移动平台外,vivo NEX 3S还会采用16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以及6400万+1300万+1300万像素的后置三摄,整体配置表现应该能够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作为新晋旗舰,vivo NEX 3S的续航表现也值得期待,这部手机内置4250mAh电池,搭配快充,可以在短时间内迅速恢复状态。

  目前距离发布会还有几天时间,相信官方也会不断释放有关于vivo NEX 3S的消息。

 
上一篇:3KQHD+并非噱头,FindX2超感屏硬核堆料,或是今年最好
下一篇:小米9未发先火:京东预约量近9万人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