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旅游频道 > 景区动态 > 正文

日照香河体育公园正式启用

2020-05-07 09:49:59  |  来源:日照日报  |  作者:  字号: T   T
 

  全民动起来,日照更精彩。4月30日上午,我市举行香河体育公园启用、全民健身月启动暨体育消费券发放活动。活动由援鄂抗疫医护人员和市民代表共同启动,市领导张惠、李永红、刘加顺、王斌、李在武、林彦芹出席,省体育局副局长、省派日照“四进”工作组组长王延奎应邀参加。

  香河体育公园室外主广场,参与舞狮、太极拳、健身操等展演的市民,在酣畅淋漓的运动中享受体育的欢乐和激情。日照香河体育公园位于日照市图书馆北侧,总建筑面积10 . 8万平方米。作为日照最大的综合性体育健身运动中心,这里是2022年省运会乒乓球和短道速滑比赛场馆,省运会的闭幕式也会在这里举行。场馆建成后,将成为山东女排训练比赛的主场地,可以承办地区性和全国单项比赛的综合性竞技场馆以及市民的健身休闲乐园。

  随着香河体育公园启用,全民健身月活动同步启动。活动现场表彰了“居家健身·抗击疫情”期间涌现出的全民健身市民代表。市民代表宣读了科学健身倡议书,动员全社会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强化“我锻炼、我健康、我幸福”意识,践行“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理念,锻炼强健体魄,打造高品质生活。

  今年,日照市被列为全省体育惠民电子消费券试点城市之一。我市联合34家体育企业,40多个体育场馆、俱乐部,向市民发放市级体育消费券50万元,撬动全市1 .13亿体育企业消费券。活动现场为全体援鄂医护人员和市民代表发放了体育消费券和健康大礼包。市民可通过“日照市体育局”微信公众号的消费券发放通道领取。本次惠民行动从2020年5月起持续到10月,让市民走出家门、运动起来,将掀起参与健身、观赛消费热潮,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全媒体记者 孙向阳 张莹)

 
上一篇:畅玩科技馆 山东省科技馆2020年暑假活动来袭
下一篇:曲阜石门山镇:牡丹园开园, 国色天香惹人醉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