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旅游频道 > 景区动态 > 正文

泰山风景区东岳山居文旅综合体项目正式启动

2020-10-10 10:01:02  |  来源:东岳山居文旅综合体  |  作者:  字号: T   T
 

  10月8日,位于泰山风景区东麓大津口乡的东岳山居文旅综合体项目正式启动。

  东岳山居文旅综合体项目位于泰山风景区东麓大津口乡,项目共分为三期,致力于打造乡村休闲体验文化旅游目的地、泰山景区旅游体验配套服务地、泰山特色地域文化集中展示地。项目集观光、民宿、购物、餐饮、会议为一体,设计新颖,功能齐全,对促进就业和带动农民增收有积极作用。盘活乡村生态资源,形成乡村产业升级和联动发展。

  据介绍,东岳山居文旅综合体项目与景区党工委推进“二次创业”、全力实施“中路优化、两翼突破,景乡一体、共建共赢”的乡村振兴战略目标高度契合,可以加快泰山全域旅游提质增效,促进农村发展旅游、农业融入旅游、农户支撑旅游,使荒山变花园、田园变公园、乡村变乐园,是景区探索全域旅游建设的有效实践。该项目坚持原生态开发,不扩建不改建的根本原则,充分利用当地自身自然资源与传统人文优势,开发特色旅游产品和旅游项目,与周边区域“共享、错位、互补”。

 
上一篇:金都演艺苑庄户剧团走进架旗山游乐园景区
下一篇:18岁以下免费!台儿庄古城双节开启旅行"月光宝盒"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