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旅游频道 > 景区动态 > 正文

18岁以下免费!台儿庄古城双节开启旅行"月光宝盒"

2020-09-24 14:55:21  |  来源:台儿庄古城集团  |  作者:  字号: T   T
 

  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想好和宝贝去哪里了没?不如背上行囊,带上好心情,来山东台儿庄古城共同开启一段亲子旅行吧。

  大手牵小手漫步在古城之中,感受浓浓节日气氛,看精彩的文化演绎,打卡亲子乐园,品当地特色美食。

  天然亲子乐园

  位于台儿庄古城东门东侧3公里处的涛沟河湿地是新晋的绿色生态打卡地。景区主要分为深水游览区和浅水游览区两大区域。站在岸边,放眼望去,绿树环拥,树木倒影在如镜般的水面上,不禁让人心旷神怡,仿佛身处悠然仙境。

  古城的“后花园”——双龙湖观鸟园。草木繁盛,花儿娇艳,湖水波光粼粼,鸟儿成双成对,尽收眼底的美丽挥之不去。在这儿可以逗鸟、观荷、赏鱼。最浪漫不过的便是一家人骑着单车,徜徉在双龙湖的美景中了,沿着景区骑上一圈,不时有大雁、天鹅从头顶飞过。

  台儿庄运河湿地十里荷花廊位于台儿庄大桥西侧,坐落于京杭运河北岸。这个季节,来运河湿地十里荷花廊,别有一番韵味。坐在画舫船上,荡漾于荷花、蒲草之中,去感受远离城市喧嚣的大自然感觉。

  吃货福利

  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台儿庄古城将举办鲁风运河美食节,一定要带plus版的胃来品尝,这里汇聚了全国各地各种各样的美食佳肴,一场丰盛的饕餮盛宴等着你的到来。还有台儿庄的当地特色小吃花样繁多、琳琅满目。

  体验非遗文化 赏民俗演艺

  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台儿庄古城将举办以“台儿庄·正当潮”为主题的新国潮庆双节等系列活动。此次双节活动亮点多多,有“古城正当潮”的国潮体验区,充满国风国潮的中秋拜月大典、如梦如幻的双月闹中秋、拍照打卡之地月亮合影墙等活动。

  满足孩子的好奇心

  翠屏学馆、参将署、运河招幌博物馆……台儿庄古城内的文化展馆供孩子们学习参观,满足孩子的好奇心。每个场馆的背后都有一个历史故事,等待着父母带着小宝贝们去聆听。

  带TA去看不一样的浪漫烟花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火龙钢花”在台儿庄古城复兴广场上演,带着你的小宝贝看一场震撼的演出,漫天花火为你们点亮古城秋夜。看完演出和孩子乘坐摇橹船游荡在古城里的运河之上,在船妹子美妙的歌声中陶醉在另一番美景当中。

 
上一篇:泰山风景区东岳山居文旅综合体项目正式启动
下一篇:畅玩科技馆 山东省科技馆2020年暑假活动来袭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