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旅游频道 > 景区动态 > 正文

山东省龙口南山旅游景区恢复全园开放

2021-08-23 17:25:58  |  来源:龙口南山旅游景区  |  作者:  字号: T   T
 

  按照龙口市新冠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的部署和山东省、烟台市景区景点开业指南等要求,龙口南山旅游景区于2021年8月21日恢复全园开放,自22日起票价恢复原价120元/人

  购票、入园方式

  景区采用实名制购票,一人一证,每张身份证每天限购一张,购票人需持本人身份证至景区检票口刷身份证入园。

  入园要求

  1、体温检测

  景区入口处将进行体温检测和健康码、行程卡核验,游客入园必须配合景区工作人员进行核验,对体温异常者或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游客,暂缓预约和购票。

  2、安全防护

  游客在游览中要做到文明有序,不扎堆不聚集,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并佩戴口罩。

  3、流量管控

  景区将采取实时游客流量管控措施,分时段安排游客间隔性入园。

  4、车辆停放

  游客车辆须听从景区停车场工作人员的调度安排,实行分区隔位停放。

 
上一篇:郯城:“稻田画”描绘乡村振兴新美景
下一篇:济南红叶谷景区七夕节推出精彩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