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旅游频道 > 景区动态 > 正文

“齐惠游”淄博旅游年卡来了 30家景区全年免门票

2021-09-23 10:26:22  |  来源:淄博市委宣传部  |  作者:  字号: T   T
 

  为了进一步激发文化旅游消费潜力,全方位发挥旅游惠民效应,山东省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将于9月26日正式发行“齐惠游”淄博旅游年卡。持卡者全年不限次免入园门票,周末及各大节假日均通用。

  据悉,“齐惠游”旅游年卡既是2021年淄博市重大民生实事项目之一,也是文旅惠民的重点工程,有利于推进淄博旅游产品“串成线、连成片”统筹发展,促进吃、住、行、游、购、娱整个文旅产业链条全面繁荣,带动“山东人游淄博”“淄博人游淄博”,吸引更多市民游客同游淄博美好山水,共享文旅发展成果。

  “齐惠游”旅游卡第一批入驻景区(收费)共30家,入驻景区将实行动态调整,景区签约期以一年为周期,“齐惠游”微信公众号定期公布调整情况,并逐步纳入餐饮、酒店、民宿、出行、购物、娱乐等全链条优惠政策。该卡参与的景区众多,包含森林公园、博物馆、温泉、游乐场、动物园、网红打卡地等多种类型;全年不限次免入园门票,周末及各大节假日均通用。

  关于“齐惠游”淄博旅游年卡价格、入驻景区名单、开通入园方式及销售渠道等相关信息,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后续将陆续发布。

 
上一篇:金秋游济南红叶谷,邂逅醉美秋色
下一篇:曲阜吴村镇:中秋长假不一般,仙山目秀迎客欢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