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文旅融合 强强联手——山东旅游职业学院产学研基地落户台儿庄古城!

2019-01-04 19:42:03  |  来源:山东旅游政务网  |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在台儿庄古城举行,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国忠,台儿庄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洪鹏,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副院长魏凯,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启峰,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晓莉以及中国旅游院校五星联盟院校书记出席活动。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产学研基地落户台儿庄古城,标志着双方在学生实践培训、就业创业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通过与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的合作,必将为台儿庄古城的品质发展提供更多的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持。同时,山东旅游职业学院与台儿庄古城将积极探索产、学、研创新发展之路,加强沟通交流、务实合作,发挥互补优势,实现校企双方发展共赢,为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学子校外实践和学习交流等方面提供更广阔的空间。

  近日,以“文旅融合、品质提升、全域发展”为主题的台儿庄全域旅游发展模式研讨会在古城隆重举行。

  研讨会由台儿庄区人民政府主办,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承办,台儿庄区旅游和服务业发展局协办。来自旅游界的专家、文化学者,在文旅融合大发展的时代背景下,以台儿庄全域旅游发展模式为基调,共同探讨全域旅游发展新思维、新路径。

  来自江苏、广东、山东、北京等地的专家学者分别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共同分享了关于新时代背景下全域旅游发展模式的探索与感悟。陈国忠以《台儿庄模式的解读——品质提升与全域发展》为题从台儿庄古城旅游崛起与城市全域旅游发展的耦合共振、同步提升、同向转型;台儿庄区旅游全域发展的模式概括;台儿庄古城景区发展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析。

 
上一篇:近6万游客在冰雪大世界跨年狂欢
下一篇:青岛“琴屿秀”惊艳首演获盛赞 50分钟领略欧亚艺术精粹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