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近6万游客在冰雪大世界跨年狂欢

2019-01-04 19:43:23  |  来源:东北网  |  作者:  字号: T   T
 

  2018年12月31日晚,随着万人齐声倒计时,崭新的2019年正式到来,冰雪大世界的跨年钟声敲响,绚烂的烟花在夜空中绽放,大舞台前,近6万游客们共同狂欢,将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冰雪王者跨年潮趴推向了最高潮。

  当晚,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和王者荣耀两大IP强强合作打造的冰雪王者区正式启动,率先为冰雪王者跨年潮趴拉开序幕。冰雪王者,不仅秉承了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对冰雪雕艺术的极致追求,同时创新性的实现了与数字文创产品的跨界融合,成就了传统文化在互联网时代的全新绽放。

  2018年12月31日上午,王者荣耀城市联赛在冰雪艺术宫打响。场外冰天雪地,场内战况激烈,人气爆棚。众多战队们全力以赴,观众们齐聚观战,看得眼花缭乱,大饱眼福。

  夜晚降临,伴随着冰雪王者的正式启动,一场震撼人心的冰雪3D灯光秀惊艳上演。高耸的雪山上,王者荣耀经典场景含元殿巍峨伫立。画面投影在冰雪景观上,游客们沉浸于这富有冲击力的梦幻体验,争相拍照留念。继炫酷的高科技大戏后,紧接着上演的冰雪电音节进一步将全园的热烈气氛推向高点。

  伴随着DJ激情四射的现场音乐,热情的游人们纷纷涌上真冰舞台,一起肆意挥洒,尽情舞动,万人的士高彻底燃爆冬夜。除了应接不暇的表演,缤纷多彩的仪式,园区内各景观及体验项目处也人潮涌动。

  另外,第八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组合冰雕比赛也在31日开赛,来自世界各地的冰雕选手在悉心创作雕琢,为游客献上一场精彩的冰雕艺术盛宴。

  长达320米的极光山大滑梯,是冰雪大世界的超人气王牌,游客们排起长龙参与,在色彩绮丽的雪圈中自由穿梭。体验冰雪上的速度与激情。阖家前来的大朋友、小伙伴们乘坐马拉爬犁、亲近雪狐、吃着糖葫芦,感受一份属于冰城冬日独有的欢乐。携手而来的恋人们,纷纷在冰雪情缘主题区的冰雪圣殿、许愿池、情人桥、天长地久等景点驻足流连。在2018的尾声,回顾往日时光,互诉浪漫心绪。冰邮局内,游客纷纷为亲人朋友寄出来自冰城的2019新年祝福。

  临近新年,六万名游客齐聚在大舞台下,齐声呐喊新年倒计时,漫天焰火盛放,世纪钟声敲响,十对冰雪情侣们在过去与未来交汇的第一刻缔结神圣约定;冰雪大世界欢乐、热烈、浪漫的唯美氛围在此完美定格。

  时至凌晨,冰雪王者跨年潮趴完美收官,大家纷纷表示看得尽兴、玩的畅快,不虚此行,无比期待冰雪大世界下一年的跨年之约。

 
上一篇:曲阜尼山圣境门票恢复原价,七类人员可免费入园
下一篇:文旅融合 强强联手——山东旅游职业学院产学研基地落户台儿庄古城!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