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青岛邮轮开到泰山脚下,开启你的浪漫之旅

2019-03-27 10:03:00  |  来源: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由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相关单位共同开展的邮轮文化"大篷车"省内宣推系列活动在泰安拉开"大幕"。

  活动中,青岛多家旅行社在现场设置摊位"送服务",将最新、最全的邮轮旅游信息送到泰安市民家门口,让邮轮旅游惠及泰安市民,让邮轮文化走进当地千家万户。为了配合今年五一小长假的4天假期,继续打好旅游宣推这场“硬仗”,青岛市推出了一系列优惠产品,比如5月1日、6日这两个停靠日本双港的船,6人同行就可享受1人免单。

  推介现场大抽奖 旅游“惊喜”送不停

  在推介会现场,还举行了抽奖活动。市民李女士幸运地获得了二等奖:崂山风景区门票两张+雨伞一把。"这场活动来的真是太值了,下一次一定要到青岛好好游览一番,体验一下这个国际时尚城市的别样韵味。

  据介绍,活动现场不但送出了旅行包、崂山门票、雨伞等特色小礼品,还为参与群众送上了超值大礼,价值上千元的泰山号邮轮门票 。

  “我真是太开心了,完全没有想到自己能中奖。”喜获一等奖的张悦说,自己只是抱着好奇的心态来现场看看,因为之前在网络和当地媒体上常能看到,青岛已经成为了网红打卡城市,尤其是今年的东方影都、邮轮旅游,更是让青岛作为文化旅游名城,名声远扬。

  坐邮轮、观大片,青岛一站满足

  推介现场,美丽的青岛邮轮母港、神秘梦幻的青岛东方影都等青岛文旅资源引来众人的一致赞叹。可以说,此次青岛海洋旅游的推介行动,新看点鲜明,“游青岛、观影都、享邮轮、看世界!”给了泰安人民充分认识青岛海洋旅游的机会。其中,东方影都这个品牌已经名声在外。

  青岛东方影都推介人员向当地市民介绍,2017年,青岛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世界"电影之都"称号。尤其是作为今年春节档最大的黑马,《流浪地球》《疯狂外星人》这两部 " 国产科幻里程碑 " 作品于青岛东方影都置景拍摄,东方影都成为中国影视新力量的重要票仓。

  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是中国首个能为全球电影制片人提供全方位制作服务和极具竞争力补贴政策的影视产业园,致力于和全球影视行业领导者们携手合作,助力中国电影工业化发展,打造电影行业新据点和全球最大、最具吸引力的影视制作基地。作为顶级"一站式"旅游度假目的地,青岛东方影都可满足游客吃、住、行、游、购、娱等全方位需求。

  在此背景下,青岛文旅部门首先推出了"亲亲上合"、"电影之都"特色主题线路。将通过网络营销、精准营销加强宣传推广,同时要求各旅行社将新产品纳入产品线路中,积极对外宣传、组织招揽团体游客。

  此外,青岛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享有规模高达50亿元人民币的影视专项补贴基金,用于补贴在此拍摄的影视作品;来园拍摄的全球影视制作团队可享受在青拍摄制作成本最高40%的现金补贴。影视产业园的"服务+"平台致力于聚合业内高端制作资源,以产业园为核心,提供全流程覆盖管家式服务。

  青岛邮轮旅游迎来新机遇

  邮轮产品以其新鲜、时尚、浪漫、丰富多层次的特色,将成为集客运、休闲、娱乐、住宿等多种元素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产品。随着旅游方式由 " 观光旅游 " 向 " 休闲旅游 " 的转变,邮轮旅游产品正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2018年是青岛的收获之年。6月,上合峰会在青岛召开,9月,2018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香山旅游峰会和第六届中国(青岛)国际邮轮峰会又在青岛举办,青岛吸引了国内外游客,旅游业实现爆发式增长,预计全年接待游客过亿人次。

  2019年青岛邮轮旅游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1月1日起,青岛面向53个国家入境人员实施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济青高铁的开通使北京等各地游客来青乘坐邮轮更加便利;4F级标准国际新机场将建成,各项奖励补贴新政策的落地将为邮轮运营者带来更多实惠。

 
上一篇:沂南县多项举措推进全域旅游提质升级
下一篇:赏民俗品美食 山东龙口南山景区春季庙会将开启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