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2019年山东沂水(夏蔚)第五届“建华实业”杯樱桃文化旅游节暨沂水县红色文旅发展项目推介会浪漫开幕

2019-05-20 10:24:54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硕果累累丰收情,最是五月樱桃红。在这百花争艳、生机盎然的美好季节里,5月18日,2019年山东沂水(夏蔚)第五届“建华实业”杯樱桃文化旅游节暨沂水县红色文旅发展项目推介会浪漫开幕。山东广播电视台大牌主持人携手众多演艺明星共聚夏蔚镇王庄村沂蒙老集,正式开启初夏揽枝采撷、吻樱篱下的浪漫寻梦之旅程。

  欢快喜庆的音乐、热情奔放的舞蹈、妙趣横生的相声,将观众带进了激情洋溢的氛围中。汪正正、杭天琪、杨松、张海军等众多明星为广大游客和民众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演艺文化盛宴,歌曲《沂蒙颂》《超越梦想》《我和我的祖国》、相声《幸福夏蔚》、京剧《新风曲》、朗诵舞蹈《红色记忆》、杂技《勇攀高峰》等节目异彩纷呈。

  不少游客带着老人孩子早早的来到现场等待节目上演。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掌声。在这里,游客既可以尽情享受清新的空气、明媚的阳光、泥土的芬芳和自摘自尝的乐趣;又能体验热情、纯朴的民风和农家乐、民宿别样的田园情趣。

  仪式上,还推介了沂水县红色旅游发展项目。沂水县红色历史文化内涵深厚、红色旅游资源丰富,2019年,更是将“打造具有沂水特色的红色文化传承示范区和红色旅游目的地”列为全县旅游产业发展的“三大工作任务”之一,将红色文化的挖潜增效、打造提升作为旅游业转型升级的总抓手、主阵地,将重点实施沂蒙山根据地景区“圣地红村”休闲旅游项目、桃棵子红色旅游区提升项目、跋山水库改造提升项目。

  据悉,此次活动以“圣地红镇樱桃红,乡村振兴庆华诞”为主题,活动期间还将举行“百名脱贫致富能手”、“脱贫致富标兵”颁奖活动、樱桃王擂台挑战赛、“沂水十品”展销会、红色旅游创新发展暨乡村人才振兴研讨会、夏蔚啤酒嘉年华等一系列活动。

  沂水县夏蔚镇物华天宝、人杰地灵,中共中央山东分局在这里创建,八路军山东纵队在这里创立,《大众日报》在这里创刊,陈毅元帅在这里指挥了著名的孟良崮战役。近年来,夏蔚镇抓住乡村旅游发展机遇,整合红色文化、宗教文化、崮乡文化等特色资源,以樱桃为媒,以节庆会友,打造了“初夏之吻、樱桃小镇”的闪亮名片。(贾孝月 徐见明 张欣 吴世翠 臧迪)

 
上一篇:山东平邑第五届樱桃乡村旅游节拉开帷幕
下一篇:临沂周末哪里玩?博物馆日和旅游日主题活动多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