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重庆黔江旅游产品推介会在日照举行

2019-07-03 17:48:58  |  来源:日照日报  |  作者:  字号: T   T
 

  7月1日上午,“畅游渝东南领略武陵风”重庆黔江旅游产品推介会在日照举行。市文化和旅游局、黔江区文化旅游委及100余家旅游企业、10余家山东媒体等参加推介会。

  据了解,我市自结对东西扶贫协作帮扶黔江区以来,在资金、项目、人才、产业发展、劳务合作等方面大力支持,倾心帮扶,扶贫协作工作组织领导得到进一步加强、资金使用进一步精准、人才交流进一步深化、产业合作进一步深入、劳务协作进一步强化,取得了很多好的合作成果,助推黔江区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表示,日照与黔江相隔千里,在地理位置、物产、气候、习俗等方面,存在着巨大的差异性,而这种差异,恰好在旅游资源上使得两地呈现出极大的互补性,青岛—黔江航线开通,更是为两地架起了一条方便快捷的空中走廊。

  “到日照看海,来黔江观山”黔江区文化旅游委负责人在推介会上说,青岛—黔江—重庆的航线于6月29日开通,拉近了两地距离,为游客南来北往、感受异域风情提供了路线参考。黔江旅游资源丰富,渝东南旅游资源更是不胜枚举,黔江优美的环境、良好的生态、多彩的民俗、优质的服务,必然带给广大游客更多更新的体验和感受。(记者 陈晓波)

 
上一篇:东营:文化旅游和体育融合催生“蝶变” 写意诗与远方
下一篇:山东济南“百花洲夜市”火爆背后是古泉城风貌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