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禹城市:文旅惠民 共建共享

2019-12-04 14:15:00  |  来源:禹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  作者:  字号: T   T
 

  今年以来,市文旅局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机关党组织、在职党员“双报到”工作。

  找准所需,精准服务。为提高文化软实力,加强意识形态思想工作,拓展全民阅读的深度和广度,引导群众体验数字移动阅读,并推动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市文旅局赠予新湖社区歌德电子图书借阅机一台。

  11月22日,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立明带队在新湖社区举行捐赠仪式,并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座谈。座谈会上,社区负责人简要介绍社区近几年来的环境、文化发展,细数了与市文旅局工作交流所取得的成效,如每周五的清洁家园活动、组织志愿者协助社区工作以及本次的设施捐赠,并就市文旅局对社区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张立明表示,与社区工作是相互支持的过程,通过工作交流,双方的工作方式有了很大改善,实际效果有了很大提升。社区作为基层组织,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中具有重要地位,本次的电子图书借阅机捐赠,进一步提升了社区的公共文化服务能力。市文旅局将进一步加强与社区的交流,发挥行业优势,指导社区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能力水平。

 
上一篇:黑龙江省冬季旅游推介活动圆满收官
下一篇:庆云县旅游厕所上线百度地图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