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推出全年无限“惠”游

2020-01-03 14:39:22  |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  作者:  字号: T   T
 

  记者从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获悉,新年伊始,为让广大市民“惠”游极地,1月1日至1月5日,极地年卡销售线上正式开启。

  公布的年卡卡种主要为单人年卡、双人年卡和学生年卡三种。单人年卡399元(原价480元),可免费携带1名1.2米以下儿童;双人年卡698元(原价820元),免费携带2名1.2米以下儿童;学生年卡240元,范围为1.2米以上,18周岁以下儿童,需持有效身份证件办卡,且不可携带儿童。

  据了解,除了青岛海昌极地全馆365天不限次畅玩外,持卡会员还能享受动物互动优惠、科普卡85折,泊车免费(暑期、五一、十一除外)、烟台雨岱山温泉酒店豪华间+温泉或鲸鲨馆门票299元、烟台雨岱山温泉酒店豪华间+温泉+鲸鲨馆门票399元等诸多福利。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卡种于2020年1月1日至5日,于美团、携程、同程、驴妈妈、去哪儿等官方旗舰店或景区票口开放购买,并于2020年4月30日前,在景区客服中心办理开卡。同时,新年伊始,景区还推出3D创意“海洋之森”和七萌团“挂心盲盒”等网红爆款产品,可供游客选购。(记者 胡相洋)

 
上一篇:淄博市元旦文化旅游市场增势强劲秩序平稳
下一篇:2019宁夏文物旅游创意大赛启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