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十里桃花开 崮乡等您来 中国蒙阴岱崮地貌第十六届桃花节开幕

2021-04-12 10:42:03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人间四月芳菲尽,蒙阴桃花正盛开。登崮上草原、观岱崮地貌、游梯田花海、赏十里桃花、品崮乡美食、漂移卡丁车……来自各地的游客齐聚岱崮地貌旅游区,欣赏花海美景,体验游乐项目,拍照拍短视频刷屏朋友圈。

  “最美人间四月天”,4月9日的岱崮地貌,十里桃花竞绽放,梯田花海披“嫁衣”。“多彩临沂正当红”暨2021中国·蒙阴岱崮地貌第十六届桃花文化旅游节在岱崮地貌旅游区崮园景点绚烂开幕,这是蒙阴县继4月2日在济南举办2021山东蒙阴桃花旅游季暨农产品推介会后的又一文旅盛会,也是“山东省人游山东”系列活动之一,全面唱响崮乡蒙阴春季旅游序曲。

  本届桃花节以“崮秀天下 世外桃源”为主题,由蒙阴县文化和旅游局、巨量引擎山东本地直营中心、岱崮镇人民政府、山东东蒙企业集团共同主办,山东崮乡旅游集团、山东岱崮地貌旅游区承办。

  蒙阴县举办岱崮地貌桃花节,旨在以花为媒,广交朋友,扩大开放,促进蒙阴全域旅游发展。桃花节开幕式上,颁发了“诗意桃花 魅力崮乡”征文奖,发布了“魅力沂蒙”乡村迷你马拉松暨“第六届岱崮地貌杯齐鲁枪王争霸赛”大赛新闻,开机了“醉美崮乡·桃源胜地”临沂市首届美丽岱崮摄影大赛,上线了“崮乡抖是好风光”抖音挑战赛,启动了临沂网红城市等活动,充分展示了魅力崮乡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展现了美丽富强幸福新蒙阴的新形象,并为观众呈现了一桌丰富多彩的视听盛宴,增强了游客的互动性和体验感。

  蒙阴县委书记王丽云在讲话中表示,蒙阴县是全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是享誉全国的“中国桃乡”“中国蜜桃之都”。多年来,蒙阴县依托特有的优势和禀赋,大力实施“全域旅游、全景蒙阴”战略,形成了以蒙山、孟良崮为龙头,椿树沟、樱之崮、金水河、云蒙湖和岱崮地貌等为主体的全域旅游大格局,成为中国最佳养生休闲旅游名县、中国县域十佳旅游目的地。面向“十四五”,县委、县政府提出了建设美丽中国先行示范区、全国知名的高品质康养胜地等“五大发展目标”,大力推进“南接北融”,着力将蒙阴打造成为济南和长三角休闲旅游“后花园”。

  据主办方介绍,岱崮地貌桃花节已经成为蒙阴旅游的一张名片,连续十五届桃花节都取得了巨大成功,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本届桃花节将持续到5月初。在桃花节期间,蒙阴县还将在岱崮地貌、孟良崮等景区举办一系列精彩的文体旅活动,包括第四届岱崮地貌气排球比赛、“红色热土 魅力崮乡”旅游推介会、梯田花海赏花季、第四届“魅力沂蒙迷你马拉松”大赛、临沂大学乡村振兴学院开班仪式、沂蒙山世界地质公园岱崮园区揭牌仪式、第六届“齐鲁枪王争霸赛”、《美丽中国·岱崮地貌》邮票首发式、相亲大会、首届岱崮卡丁车大赛、孟良崮上唱红歌等,让游客融入在春天里,尽享桃之夭夭带来的“粉红色回忆”。

  据了解,山东崮乡旅游集团坚持丰富旅游业态,加强旅游服务,提升旅游品质,促进全域旅游发展。近年来,先后在“世界奇观 中国崮乡”的岱崮地貌旅游区打造梯田花海景点,在岱崮地貌旅游区、红色圣地孟良崮分别建设了卡丁车赛场、射击体验中心,在“醉美乡村记忆”椿树沟开发了玻璃漂流、森林儿童剧场、5D海洋剧场等,在亲子乐园刘洪欢乐谷开放了浪漫旱滑等,成为崮乡旅游新亮点,受到广大游客特别是年轻人的青睐。

  蒙阴县县直各有关单位、岱崮镇负责人,济南鸿腾九州旅行社、青岛有朋国旅、莱芜新闻旅行社、临沂百事通旅行社、临沂大自然户外等近百家旅行社的老总,50余家媒体记者参加开幕式。

 
上一篇:千里山海 自在威海 I “山东人游山东”威海百余产品发布
下一篇:烟台福山千亩梨花盛开 吸引市民前往游玩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