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文史频道 > 书画 > 正文

陈锡山书法作品展在济南举行

2020-05-01 22:19:35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一代宗师,齐鲁书风扛鼎人陈锡山个人书法展近日在浙商银行(济南)美术馆举行。此次陈锡山书法作品展自2020年5月1日起正式对外开放。展出时间为2020年5月1日至7月20日左右。

  这次书法作品展共展出一百多幅作品,有竖幅、横幅、条屏、中堂、扁面等多种形式,绝大部分是近期作品,其中好多是精品力作。楷书《千字文》、巨幅草书《沁园春.雪》、榜体楷书《礼记礼运大同篇》等作品都在这次书法作品展展出。

  陈锡山自幼酷爱书法,视书法为生命,把书法艺术当作毕生的事业而孜孜不倦地追求。他坚持融古铸今、传承创新,其作品“浑朴苍劲、雍容儒雅、庄严大气、超然洒脱”;同时,他还结合自己的实践不断把书法的传统理论升华到一个新的境界,提出“齐鲁书风”的精髓是以雄强为风骨、以奔放为风神、以儒雅为风韵。被誉为“齐鲁书风”扛鼎人。

  欧阳中石先生曾评价说:“陈锡山的书法超然洒脱,儒雅豪放,浑朴苍劲,一尘不染,功力深湛,风格独特,已经达到了很高的艺术境界。”

  2012年、2014年连续两届陈锡山被评为当代30位最具学术价值与市场潜力的书法家。2015年,被中国诗书画出版社授予“一代宗师”荣誉称号。



  有喜欢使用和收藏陈锡山书法作品者

  请联系 陈女士 13505318190 张先生 13793135850

 
上一篇:阳信农民画协会七位骨干作品入选山东农民书画精品展
下一篇:书画家李福顺组画《民心向党 抗击疫情》向战疫英雄致敬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