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文史频道 > 文化 > 正文

郯城县2019年送戏下乡公益演出活动走进杨集镇

2019-05-23 10:28:31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文化进万家、共筑中国梦。5月21日晚,由郯城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2019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戏下乡公益演出活动在杨集镇南湖里文化广场精彩开演。精彩纷呈的节目,传递着文明、和谐的乡村风情,让父老乡亲们享受到了丰厚的“文化大餐”, 感受到了公共文化服务的时代魅力。

  夜幕降临,南湖里村文化广场上人流如潮,热闹非凡。歌舞、独唱、豫剧、现代柳琴戏等乡土气息浓厚、通俗易懂、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讲述时代发展变化、农村面貌沧桑巨变,歌颂党的惠民政策,传递正能量,弘扬新风尚,营造了破旧俗、除陋习、尚科学、倡新风的良好社会氛围,推动了乡村文明建设。

  演员们的精彩的唱腔、优美的舞姿、幽默的语言、欢快的旋律,情感丰富、极具感染力的表演,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本次“送戏下乡”活动的成功举办,满足了广大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提升了群众文化修养,使大家既享受到文化生活的乐趣,又陶冶了情操,激发了大家建设美丽乡村、共创美好未来的奋斗热情。李井水

 
上一篇:书香溢动青岛!市南区启动全民悦读活动
下一篇:曲阜吴村镇新时代文化惠民展演助力创城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