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文史频道 > 文化 > 正文

书香溢动青岛!市南区启动全民悦读活动

2019-05-28 14:25:52  |  来源:新锐大众  |  作者:  字号: T   T
 

  5月25日,青岛市市南区2019年“书香青岛”全民悦读启动仪式在市南区栈桥广场举行。

  《读中国》50人的大合诵拉开了启动仪式序幕,《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节目展示了读书的魅力。全民悦读青岛青少年阅读会、青岛朗诵艺术家协会的成员们进行了激昂慷慨的诵读表演。诵读中穿插着歌舞表演、礼仪熏陶,形式活泼,深受市民喜爱。

  活动现场,全民阅读活动的推广志愿者们,身体力行地向广大市民分享着阅读之趣,传播着读书的力量,发挥了全民阅读引领示范的作用。

  为进一步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市南区将组织开展“声动青岛,全民悦读公益行活动”,定期开展全民悦读进校园诵读中华经典、走进企业、机关、街道、社区开展全民悦读公益大讲堂活动,通过活动开展,将岛城本土的好声音集中起来,定期在里院客栈(青岛青少年阅读会地址)开展读一本好书、诵读一首经典名诗活动;市南区委宣传部将按照“一月一特色”原则,依托青岛书城、栈桥书店、方所书店等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基地,每月推出一场线下宣讲分享互动活动,让阅读快乐起来,让阅读走进岛城的万户千家,并成为一种习惯。

  全民阅读活动期间,市南区还将陆续组织开展全民悦读朗读大会、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宣讲活动、图书惠民、专家讲座、阅读公益指导等系列活动,通过开展各项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让市民充分参与其中,利用音视频、文字等多种方式,进一步增强对全民阅读活动的了解,使全民阅读活动掀起新的高潮,引导市民形成热爱读书的习惯,享受阅读的文化情怀,丰富人的精神世界,提升城市文化内涵。

 
上一篇:微山县图书馆推行“免押金办证”服务模式获省文旅厅推广
下一篇:郯城县2019年送戏下乡公益演出活动走进杨集镇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