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文史频道 > 文化 > 正文

枣庄市中区按下惠民演出“重启键”

2020-05-28 10:00:09  |  来源:枣庄市中区  |  作者:  字号: T   T
 

  5月24日,市中区2020年文化惠民暨戏曲进基层启动仪式在税郭镇沙沟村举行。因受疫情影响,文化惠民活动已暂停演出四个多月,广大人民群众对文化演出的渴望早已溢出言表,在充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面对低风险的实际,由区文旅局主办,税郭镇党委、人民政府承办的文化惠民演出按下了“重启键”。

  演出现场,工作人员精心布置,一改以往人头攒动的场面,观众分散而坐,保持安全距离,让人们在享受文化盛宴的同时,确保群众的自身健康。同时,为确保防疫工作效果,演出方按规范实行出发前车辆消毒、测量体温上车、途中佩戴口罩、下车后限定在候场区以及表演区活动,减少演出互动等措施,确保实效。

  此次演出包含了曲艺小品、柳琴戏歌、独唱、舞蹈等,内容丰富、精彩丰呈,整场演出历时近两个小时,现场掌声、喝彩声不断,很多戏迷拿起手中的手机,几乎是全程摄影。

  与往年文化惠民活动不同,今年戏曲进基层活动新增城市社区送戏范围,全区共111个行政村和58个社区,计划送戏169余场,力争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地方传统戏曲的魅力,让文化惠民活动更加接地气、顺民风,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文化关怀送到千家万户,让文化“温饱”逐步走向文化“小康”,让老百姓在享受文化、参与文化、创造文化中提升幸福指数。

 
上一篇:郯城县:“与传统结缘 让世界交织”郯城红花中国结艺大赛系列活动举行
下一篇:曲阜市尼山镇农村妇女“共建美丽庭院 创城增光添彩”蔚然成风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