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文史频道 > 文化 > 正文

滕州汉画像石精品拓片展走进青州

2021-04-27 09:45:37  |  来源:枣庄新闻网  |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由滕州市汉画像石馆与青州市博物馆联合举办的“纸墨汉风——滕州汉画像石精品拓片展”在青州市博物馆开展。

  本次在青州市博物馆展出的滕州精品汉画像石拓片31幅,内容包罗万象,既有反映当时的政治、经济、军事的内容,又有寓教于乐、家喻户晓的神话故事、生活景观。拓片类别由业内人士以相对专业的审美角度细心选取,其中有完整的汉画像石图像,也有撷取某一块汉画像石里生动可爱的局部图像。每一幅拓片均由传拓老师精良制作,清晰准确地再现了汉代石刻的神韵。本次展览为期三个月,将持续至6月30日。 (记者 李明 通讯员 陈倩)

 
上一篇:山东聊城市举办民间艺术展活动
下一篇:沂南县:湖头镇开展迎新春联欢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