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文史频道 > 文化 > 正文

山东聊城市举办民间艺术展活动

2021-05-06 09:23:58  |  来源:聊城市文旅局  |  作者:  字号: T   T
 

  为紧扣“红色基因传承”和“新时代发展脉搏”,用民间手工艺优秀作品展览的形式来表现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与美好愿景,聊城市举办聊城市民间艺术展。

  本次展览由聊城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和东昌府区民间文艺家协会承办,于5月1日-5月2日进行展览,意在促进民间艺术的相互交流,深耕与传承手艺人的拳拳匠心。

  据此次民间艺术展的总策划梁平介绍,此次展览会筹备了两个月的时间,具有很多有特色的展厅,展会上还有其他的民间艺术形式,木版年画、葫芦雕刻、瓷刻、麦秸画、鲁锦、刺绣、布艺、木雕、面塑、泥塑、手掌画等民间艺术门类约50个展位。

 
上一篇:2021孟子故里(邹城)母亲文化节开幕式举行
下一篇:滕州汉画像石精品拓片展走进青州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