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文史频道 > 文化 > 正文

曹县古营集镇第五届“群众文化艺术节”精彩呈现

2023-02-07 15:57:36  |  来源:鲁网  |  作者:  字号: T   T
 

  为传承和发扬传统文化艺术,展现非遗的非凡魅力,祈福新一年的吉祥美好。2月5日元宵佳节之际曹县古营集镇开展第五届“群众文化艺术节”活动。曹县古营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振华出席活动并致辞,以及向现场群众致以节日的祝贺。现场25支表演队伍为群众奉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传承和发扬传统文化艺术,展现非遗的非凡魅力,祈福新一年的吉祥美好。上午9时,活动在一阵喧天的锣鼓声中拉开帷幕。《爱我中华》《秧歌》《格桑花》及《母亲是中华》等作品。演出人员身着盛装,踏着欢快的节拍,为群众献上一个个精彩节目,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台上舞的潇洒,台下看得热闹。“今天我早早的就带着孩子来看,让孩子也感受一下这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这都是小时候宝贵的回忆。”群众申桂英大娘说道。

  此次民间文化艺术节活动持续近3个小时,台下观众纷纷拿出手机记录这精彩瞬间,有的群众更是开启直播,将欢乐与美好分享到互联网上。这不仅丰富了群众的节庆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还向大家展示了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上一篇:莱山区图书馆流动服务车书香进校园
下一篇:兰山:枣园镇多彩文体活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