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文史频道 > 文化 > 正文

莱山区图书馆流动服务车书香进校园

2023-03-27 16:00:31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推动全民阅读活动的广泛开展,进一步激发在校学生的阅读热情,培养同学们养成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阅读习惯,3月22日,莱山区图书馆流动服务车来到了莱山区朱塂堡小学,与同学们共享美好“悦读”时光。

  莺歌燕舞阳春月,书香墨韵满校园。上午9时,流动服务车准时驶进校园,这座“流动图书馆”的到来让孩子们兴奋不已。他们有序的登上车内,爱不释手的挑选着自己喜爱的图书,书香弥漫,悦享书趣。

  流动服务车进入校园,助力推进书香校园建设,丰富了学生们的课外文化生活,激发了阅读兴趣,开拓了阅读视野,以阅读滋养心灵,让书香成就梦想。

 
上一篇:烙画葫芦露头角 中华文化放光彩
下一篇:曹县古营集镇第五届“群众文化艺术节”精彩呈现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