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高青县小学数学“片区联研 优质均衡”活动在花沟学区中心小学举行

2019-03-21 09:04:52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3月20日上午,高青县小学数学“片区联研 优质均衡”教学研讨活动在花沟学区中心小学举行,县教研室小学教研员李晓红老师以及实验中心小学部、中心路小学、黑里寨学区、青城学区、花沟学区各小学数学教师110余人参加联研。

  活动主要分听说课、评课总结两部分。首先由马丽娜、张惠珍、马淑荣老师分别执教一节优质公开课,然后李相庆、李纪成老师结合各自的具体课题进行了说课。五位老师教学严谨,课堂教学条理清晰、循序渐进,注重利用学具,有效利用多媒体,用亲切而规范的教学语言引导学生进行小组合作学习,用激励性和鼓励性的评价,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使学生通过积极动手、认真观察、细心发现来解决问题,学生的的精彩表现也赢得与会者的交口称赞,参加活动的师生享受到一次高水平的数学课堂教学盛宴。

  最后李晓红老师结合五节课中的优点及不足进行了精彩而细致的点评,并对课堂教学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全面贯彻以生为本的教学理念,注重学生对知识形成过程的认识,加强数学与学生生活实际的有机紧密结合,提高学生的数学学习兴趣,努力打造高实效、高效率的数学课堂,提高学生的数学综合素养。李老师勉励大家在日常教学中要结合学生实际,积极主动地探索提高教学效率的好策略,再接再厉,争取高青县的小学数学教育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周成明)

 
上一篇: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财贸学院成立智慧会计方向班
下一篇:济宁市第十八中学 打开学生学习 和生活的习惯之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