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烟台开发区三中青年教师举行“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系列活动

2019-05-05 16:22:38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值此五四青年节之际,烟台开发区三中团委组织全体青年教师开展以“弘扬五四精神 续写青春华章”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系列活动。青年党员和共青团员教师们先集体观看了五四运动纪念活动直播,深刻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关心青年进步,为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指明前进方向。我们青年教师应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

  观看视频直播后,学校团委组织了青年教师的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全体青年教师表示:今日“永久奋斗”仍是中国当代青年的座右铭和领航灯,乘新时代的春风,我们青年教师更应该提升自我,励志教学,投身教育事业,坚守岗位发光发热。

  座谈会结束后,全体青年教师一起到位于八角办事处海韵小区的“邻里驿家”党史馆参观学习。青年党员和共青团员在誓词墙前庄严宣誓,重温党之历程、革命发展之历程。一路走来,一段段文字、一张张图片勉励我们青年教师要充分展现自己的抱负和激情,胸怀理想、锤炼品格、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在中国梦的世纪荣光中昂扬奋进。(烟台开发区三中王永辉 胡欣羽)

 
上一篇:龙口市实验小学举行共同体“见字如面”读信大赛
下一篇:青岛农大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乡村振兴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