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福山区尚德中学举行青春励志主题教育活动

2019-06-18 17:25:58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17日下午,福山区尚德中学特邀全国著名家庭教育专家、励志导师吴天然和王珂两位教师到校,为全校师生1900多名师生开展了题为“心怀感恩,励志前行”的励志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中,王珂老师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用频繁的互动与风趣幽默的语言,围绕成功与成长、心态决定一切、积极心态的力量三个主题与学生进行了互动和分享;吴天然老师通过列举国内外生动有趣的励志故事与心理学实验,告诫全体学生要学会感恩父母感恩老师,同时,要相信信念的力量,用乐观的心态绘制自己的理想蓝图。两位教师的演讲富有号召力和感染性,全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活动结束后,参会教师与学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对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自信心,提高学习效率,培养青少年学生的优良品质,树立健康人格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福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车桂全)

 
上一篇:烟台轻工业学校举办2019年职业教育成果展演
下一篇:济南历下区全面推行“集团化办园”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