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烟台轻工业学校举办2019年职业教育成果展演

2019-06-18 17:27:51  |  来源:烟台市教育局  |  作者:  字号: T   T
 

  为充分展示海阳市职业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进一步增强全社会关心和支持职业教育发展的良好氛围,6月15日,烟台轻工业学校在海阳市新元广场隆重举办了职业教育成果展演。

  本次展演活动面向社会展示了学校机电、数控、模具、焊接、汽车运用与维修、学前教育、服装设计与工艺、会计电算化、计算机应用、建筑工程施工、高铁服务、3D打印、无人机操控等专业发展建设成果。学生实训课堂上自主操作制成的各类成型作品数量丰富、形式多样。焊接专业的航空母舰模型,数控专业制成的象棋模型,3D打印专业的各色成品模型,剪纸社团带来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剪纸,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的各类成品服装作品均引来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更有美术专业学生们为市民们现场作画,无人机操控专业学生现场航拍,深受好评。本次活动还向广大市民呈现了一场歌唱、舞蹈、曲艺、武术、诵读等展示学生艺术特长的文艺晚会,很多学生家长特地赶到展演现场,自豪地为自己孩子加油鼓劲儿。展演历时两天,取得了非常好的宣传效果,学校的社会知名度、美誉度得到进一步提升。

  近年来,在海阳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烟台轻工业学校各项工作得到了长足发展,取得了优异成绩。通过本次展演,让社会各界进一步了解职业教育,关心职业教育,支持职业教育。学校将以此次展演为契机,以“谋发展、求特色、创名校”为引领,走科学发展、内涵发展之路,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培养合格的高素质、实用型人才,为海阳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孙建飞)

 
上一篇:莱州市双语学校开展“梦想小镇,欢乐无限”英语教学实践活动
下一篇:福山区尚德中学举行青春励志主题教育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