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莱州市双语学校开展“梦想小镇,欢乐无限”英语教学实践活动

2019-06-18 17:29:52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莱州市双语学校操场上举行了一场热闹生动的英语教学实践活动,国际部的外教老师们亲自动手,为三年级的孩子们打造了一个“梦想小镇”,他们精心制作了店铺名牌及价签,每一个场景都自带英文氛围。

  活动开始前,学生们在外教老师带领下,将商品按照不同主题分类摆放,其中有书籍、特色小玩具、学生们动手制作的DIY工艺品,还有师生共同准备的沙拉和三明治。活动中,扮演“小卖家”的同学站在各自“店铺”前,热情地推销自己的商品,“小买家们”通过回答问题和才艺表演赚取老师手中的仿真美元,然后用仿真美元购买自己心仪的小商品。大家边走边看,不时驻足用英语交流,原本安静的操场一下子变得热闹起来。

  此次活动锻炼了学生的日常英语交际能力,让英语口语真正走向生活,走向实践,同时也提高了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和沟通合作能力,增强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和信心。(姜卫娜)

 
上一篇: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新设立税务专业
下一篇:烟台轻工业学校举办2019年职业教育成果展演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