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蓬莱市易三实验小学开展红色文化研学活动

2019-09-26 10:47:37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蓬莱市易三实验小学组织少先队员代表,来到蓬莱阁街道办事处,开展“追忆峥嵘岁月 寻访先锋人物”红色文化研学活动。

  活动中,队员们首先拜访了老红军、老干部认真聆听他们的光辉事迹。随后,少先队员代表在中队辅导员的带领下,向老红军、老干部献上鲜花以及礼物,表达少先队员们的敬意。活动结束后,辅导员又引导队员们总结了本次研学活动的收获,写下了自己的真实感受。

  通过活动的开展,队员们不仅了解了老一辈革命者为了祖国和人民利益奋勇向前、不怕流血牺牲的光辉事迹,也被他们坚强勇敢、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染。同时,也深深懂得现在的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要努力学习,将来报效祖国,把国家建设的更加富强,更加美好。(方晓)

 
上一篇:沂水县泉庄镇初级中学成功举行队列队形汇演活动
下一篇:莒县安庄镇中心小学多措并举创建文明校园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