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乳山市黄山路学校网络家长会凝聚家校合力

2020-03-11 11:12:57  |  来源:威海市教育局  |  作者:  字号: T   T
 

  为了进一步加强防疫家校沟通、增强学生居家学习实效,近日,乳山市黄山路学校分级部、分班级集中召开网络家长会,教师和家长围绕着疫情防控、线上学习、思政教育、艺体活动等进行交流。

  作为防疫阻击、教学攻坚的一项重要活动,学校高度重视,教导处多次组织年级组长研讨并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各班级结合实际认真细化会议方案、调试直播平台、制作视频资料等。班主任、科任教师共同参与,解读了上级通知政策,介绍了教学进度安排,通报了学生居家学习表现,交流了两点经验做法,并对表现好、进步大的学生给予表扬,高度评价了家长在防疫期间对教师工作的的理解和支持。

  广大家长纷纷表示教师指导很用心、学校工作很到位,有效保证了学生的身心健康,提高了学生的自学能力,培养了许多好习惯。隔屏不隔爱,为了共同的目标,家长愿同教师心连心、手牵手,从精神、心理、学校、生活各个方面为学生的茁壮成长撑起一片更加蔚蓝的天空。(马丽萍)

 
上一篇:莒县岳家官庄小学多彩实践“自主配餐”
下一篇:靓丽女神节,巾帼绽芳华——环翠师生丰富活动迎接别样三八节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