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临沂兰山:红旗小学开展"谁不说俺家乡美"主题活动

2020-05-08 17:50:48  |  来源:临沂文明网  |  作者:  字号: T   T
 

  人们常说:"脚下良田千万亩,只爱家乡一寸土。"家乡的美景常常以最温和的形式印于孩童幼年时期的记忆中。近日,临沂红旗小学向热爱家乡的同学们发出诚挚的邀请,希望大家能积极参与到以"谁不说俺家乡美"为主题的活动中,同学们接到通知后纷纷"摩拳擦掌",准备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把自己家乡最美的一面呈现出来。

  本次活动以手抄报、绘画、文章、摄影等形式展开。同学们纷纷用作品说话,展示出了各自家乡美丽的自然风光,淳朴的民俗,又或者是乡民的真善美。其中有名同学在文章中写道:"我的家乡后院,有一个隐藏起来的小院子……奶奶的院子里有喂养的小黄鸡,我不高兴了,会追着他们跑,逗得我哈哈大笑。",此时家乡的小院子俨然成了他的游乐场,从文章字里行间中透露出红旗小学的学生对于家乡的喜爱!以上例子不胜枚举,不管是从摄影作品,还是绘画作品中,我们都能感受出临沂红旗小学的学生对于家乡美景的细微观察和亲切展现,欣赏他们的作品时,也爱上了他们的美丽家乡。

  本校通过开展的"谁不说俺家乡美"主题活动,一方面,引导学生走进大自然,观察家乡的今天,了解家乡的过去,切实感受家乡的变化;另一发面,培养学生热爱家乡,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人格。让其思想深深植根于家乡深厚的文化艺术沃土,将来学成归来,建设更美的家乡!(王潇潇 唐学成 李艳霞)

 
上一篇:长岛综合试验区第二实验学校四措并举构建海岛多彩空中课堂
下一篇:日照东港区慧通小学:我是家务小能手 致敬最美劳动者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