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兰山:郑庄小学开展"共建文明校园"志愿活动

2020-09-10 10:34:53  |  来源:兰山区  |  作者:  字号: T   T
 

  文明是把尺子,时刻衡量你我;文明是一种习惯,也是一种美德,文明之花需要我们共同培育。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营造全民参与创建的氛围,同时美化校园环境,提高学生环保意识,9月7日下午,枣园镇郑庄小学开展了"共建文明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小志愿者鼓足干劲,认真负责,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把校园杂草、卫生死角全部清除干净。各班同学也积极参与活动中来,把教室墙角、窗台等地方打扫得干干净净。志愿者们还担任起小小宣传员,告诉一年级的小同学们不能在走廊追逐打闹、不乱扔垃圾、不说脏话、见到老师有礼貌,要努力做一个文明的小学生。

  此次"共建文明校园"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美化了学校校园环境,提高了学生环保意识,同时也使他们意识到只有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才能真正为创建文明城市、共建文明校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冯立梅)

 
上一篇:阴平镇白山前小学举行开学典礼暨文明行为养成月动员会
下一篇:龙口市润新小学“三部曲”打造校园创客文化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