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阴平镇白山前小学举行开学典礼暨文明行为养成月动员会

2020-09-14 08:43:41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又是一年开学季,为了鼓励全校师生树立新目标,努力奋进,再创佳绩,营造良好的开学氛围,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安全、节俭、文明等习惯,9月11日下午,阴平镇白山前小学在操场举行开学典礼暨文明行为养成月动员会。1至6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夫明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300多名师生齐唱国歌,向神圣的国旗行注目礼。会上,宋君伟校长做新学期致辞,宋校长对上学年师生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和表扬,对新学年学校重点工作做了部署,为师生提出了新的奋进目标和要求。他强调全体教师要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全体同学要养成好习惯,注意节俭,懂得感恩,勤奋学习;教导处孙娜娜主任宣读了对师生的表彰决定;中层干部为获奖师生颁奖;获奖师生代表进行了发言;教导处孙娜娜主任对新学期的教学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对学生的学习习惯进行了强调,提出新学期学习目标和要求;安全办郭峰主任结合疫情防控、交通安全、秋季饮食等安全问题,强调了新学期应注意的安全事项,告诫各位同学要高高兴兴上学,平平安安回家,安全度过每一天;政教处主任宋均升宣读了《白山前小学文明习惯养成教育月活动方案》,倡议同学们在新学期要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安全、文明、节俭等习惯。同时,号召同学们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养成良好习惯,自觉提高自身综合素养。

  六年级二班黄倩同学带领全体学生面对国旗进行了文明习惯养成和节俭宣誓。宣誓声掷地有声,表达了孩子们迈入新学期努力学习的决心和信心。与会师生分别在“三节”、文明行为习惯养成的条幅上签名。

  新学期,新面貌,新梦想,新征程。本次大会是一次对上学期师生教与学的总结表彰会,是一次启动文明行为养成月的动员会,为新学期吹响了教与学和文明行为习惯养成的集结号,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擂起了战鼓,助推了该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宋均升 宗红蔚)

 
上一篇:桓台县田庄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推普周系列活动
下一篇:兰山:郑庄小学开展"共建文明校园"志愿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