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孩子爱上足球 郯城纳入必修课校园遍地开花

2021-03-29 14:56:47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3月27日,郯城县马头镇求实小学的学生正在足球场上进行基础动作训练。目前,郯城县将足球纳入必修课程,城乡校园足球活动遍地开花。

  近年来,郯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校园足球工作,将足球作为学校体育课必修内容,并将足球学习情况纳入综合素质评价参考和中学学业水平测试范围,出台了《郯城县加快校园足球发展的意见》,按照“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学校主体、社会参与”的原则,坚持面向全体学生,全面提高学生素质的教育理念,广泛开展班级、校级校园足球联赛,将全县所有城乡小学均纳入校园足球俱乐部,校园足球活动遍地开花。城乡校园足球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学校足球竞技水平显著提升。2018年郯城县成功争创了“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20所学校获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5所幼儿园获“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幼儿园”。2019年郯城县县教体局被教育部认定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高军)

 
上一篇:临沂朴园小学首届智慧朴园数学节圆满落幕
下一篇:巨野县实验幼儿园开展建构区浸润式教研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