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高青县田镇学区义和小学——家长开放日演绎别样精彩

2021-04-20 08:20:04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高青县田镇学区义和小学举行家长开放日活动,家长兴致勃勃地走进课堂,与孩子们一起聆听了语文、数学、英语学科教学。

  课上,教师们采用多种形式的教学方式,呈现出一堂堂精彩纷呈的常态课。学生们个个听得津津有味,积极发言,课堂气氛活跃,师生互动和谐。教室后面,家长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他们关注着自己孩子在课堂上的学习状态,不时地发出会心的微笑。家长们还认真填写了学校下发的活动反馈表,对教师执教情况和学校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通过这次活动,家长们全方位了解了孩子在校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提出了很多合理的建议。教师们勤勉的教学态度、科学的教学方法也广受家长好评。家长开放日活动,全方位地展现了学校的管理和师生的精神风貌,让家长走进孩子,倾听心声,走进学校,参与管理,从而更好的形成教育合力,提高教育实效,共同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郭庆庆)

 
上一篇:菏泽开发区陈集镇中学举行“承红色基因,做追梦少年”远足活动
下一篇:昌乐县方山小学与九龙湖小学开展联盟校专题教研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