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菏泽开发区陈集镇中学举行“承红色基因,做追梦少年”远足活动

2021-04-20 09:15:54  |  来源:鲁网  |  作者:  字号: T   T
 

  4月10日,菏泽开发区陈集镇中学举行了“承红色基因,做追梦少年”远足活动。活动历时近7个小时,行程达27公里,整个过程师生不叫苦,不怕累,达到了预期教育效果,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本次远足活动,旨在磨砺学生意志,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吃苦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同时对学生进行爱党爱国爱家乡教育和自然文化教育,让学生了解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家乡发生的巨大变化。(通讯员 苑肇波 段瑞林 李春峰)

 
上一篇:临沭县实验小学幼儿园家长进课堂活动
下一篇:高青县田镇学区义和小学——家长开放日演绎别样精彩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