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泰安市岱岳实验中学风采展

2021-10-12 09:44:49  |  来源:鲁网  |  作者:  字号: T   T
 

  泰安市岱岳实验中学原名泰安第十二中学,始建于1960年,2010年8月划为区直学校,更名为泰安市岱岳实验中学,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校园里绿草如茵,树木环绕,环境优雅,硬件设施配备齐全,标准一流,是一所现代化、科技化、景观化、人文化的生态园林式校园。

  多年来,岱岳实验中学在区教体局的正确领导下,以“爱心立校、爱心立行、爱心立人”的办学理念为核心,以“提升教育质量”为中心任务,积极推进学力课堂改革,细化学校各项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办学层次和教学质量,着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可持续发展。全校师生扎实苦干、砥砺前行,学校中考成绩、各项赛事中连年续写辉煌!

  学校把创建爱心和谐校园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德育教育放到学校工作的首要位置。以爱立德,以德树人,秉承“大爱润心,德行天下”的校训,营造浓郁的爱心文化氛围,开设科学系统的爱心课程,举办丰富多彩的爱心活动,形成了鲜明的“爱心育人”特色。把学生培养成了体格强健、心态阳光、品质高尚、成绩优异、素质全面、具有大爱之心的新时代中学生。

  学校以人为本,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形成了一支团结务实、开拓进取、富有爱心的领导班子;建设了一支业务素质高、教学能力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具有仁爱之心的教师队伍。学校牢固树立质量立校、科研兴校、师德强校的思想观念,加强人文化管理,把学校建成了一个和谐幸福的大爱家庭。学校以精细管理出高效,以团结和谐促发展,近几年学校先后获得“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全国经典诵读先进单位”“山东省教学示范学校”“山东省德耀齐鲁示范基地”“山东省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单位”“山东省规范化学校”“山东省艺术教育示范学校”“山东省文明校园”等荣誉称号,办学成绩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岱岳实验中学校长申洪英说:“我们始终认为学校是一个求真的地方,是一个长善的地方,是一个生美的地方,是一个汇聚爱心的地方,更是师生刻着文化烙印的地方。在学校里播种下爱心的种子,未来一定会生根、开花与结果。用爱心去呵护,用真爱去感化一个个充满希望与梦想的生命;用智慧去引领,用人格去熏陶一个个富有青春活力的心灵;用理想去塑造,用辛勤去浇灌一个个未来的参天大树;这就是岱岳实验中学爱心育人谱写的光彩华章。”(记者 张明振)

 
上一篇:莒南县文疃中学开展安全教育家访活动
下一篇:岱岳区范镇沟头小学打造“勤”文化特色教育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