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寿光市侯镇地沟中心小学:优化三个平台,促进教师成长

2021-11-29 09:50:29  |  来源:寿光市教体局  |  作者:  字号: T   T
 

  寿光市侯镇地沟中心小学立足顶层设计,注重政策引领、评价激励,通过优化三个平台,促进教师全面成长。

  一是优化学习平台。组织开展干部教师系列读书学习活动,成立教师读书俱乐部,教师每周撰写1篇读书笔记、分享1本好书、每月参与1次读书沙龙,每学年读2本教育专著、撰写1篇教学论文,用阅读凝聚人心,让学习引领成长。

  二是优化交流平台。借力县管校聘、交流轮岗、教师走教,真正让优秀教师良性流动。设立教师专业成长领导小组,通过教代会制定教师层级发展、名师评选等一系列教师专业发展管理制度,为教师专业发展提供政策保障。通过“走出去学,请进来教”,先后组织教师到泰安、潍坊、昌乐等地学习先进教学经验,教师深入参观学习学校的教学一线,看课堂,观教研,学常规,从所参观学校的常规教学中学习长处,汲取优点。

  三是优化展示平台。通过组织课堂教学比赛、教学常规展评、“青蓝共成长”等活动,选拔出优秀教师,在考核、评先树优等方面予以政策倾斜,鼓励教师快速成长。

 
上一篇:应急响应人 我们在行动--科苑街道冬防安全应急知识大课堂
下一篇:高密市东关小学:多举措促进家校共育和谐发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