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大手拉小手 扮靓母亲河——鄄城县临濮完小开展保护黄河活动

2022-05-06 10:04:20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深入体会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进一步宣传防溺水知识,4月28日,鄄城县临濮完小与沿黄检察室联合开展“大手拉小手 扮靓母亲河”游学活动。

  检察员张鲁燕首先带领同学们参观河务段观看黄河历史文化,增强对母亲河的认知。接着向同学们普及环保法律知识,并呼吁孩子们用实际行动保护母亲河。然后向同学们做防溺水宣传教育,提高自防安全意识。

  同学们开展绘画比赛,用自己的画笔画出对母亲河的热爱,表达保护母亲河的决心,传承黄河文化。

  通过此次活动,培养了孩子的环保、安全意识,培育了新时代少年应有的责任及担当,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上一篇:青州市传泰希望小学:根植乡土资源 让劳动育人落地生根
下一篇:东港区南湖镇尹家河小学:“淳美乐娃·田园课程”提升孩子劳动素养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